診療項目
人工植牙
診療項目
/
DIAGNOSE
> 實際病例
植牙需要多久?
在做人工植牙之前醫師會依據患者的需要、骨頭條件等,做一完整的治療計畫,才能決定人工植牙完成的時間。一般下顎2~4個月,上顎4~6個月即可完成。
誰可以接受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病無年齡限制,對於缺牙較多,需要配戴活動假牙的老年人更是一大福音。 不過過對於: 糖尿病、骨質疏鬆症、心臟病、高血壓、傳染性疾病、血液不易凝固、癌症接受頭頸部放射治療等疾病患者須先接受適當治療,在原有病情受控制的狀況下,才可植牙。
人工植牙可以使用多久?
假牙完成後,前兩年每三個月須回診檢查。抽菸過量、嚼檳榔、啃過度堅硬的食物,都會造成人工植牙受傷。良好的口腔衛生、正確的飲食習慣和確實定期檢查都能延長人工牙根的壽命。所以如果您決定進行人工植牙您更要有決心來配合醫師為您所擬定的一切治療計畫。
哪些情況可以用來做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手術過程及牙冠製作
缺一顆;植一顆,不須磨掉健康的鄰近牙齒
Back to Top
預約專線
Service
04-23122233
04-23121207
門診時間
Time
上午
09:00~12:00
下午
02:00~05:30
晚上
06:30~09:00
(周日公休)
相關連結
Link
BETTER WITH RESOLUTION 1024X768 TO VISIT OUR WEBSITE ◎ 2009 祐德牙醫診所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JDDTDesigned by JD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