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療項目
全口重建
診療項目
/
DIAGNOSE
> 實際病例
美容牙科與全口重建

因為經濟的發展,再加上人民知識水準的提高,大家開始重視『口腔健康』與『牙齒的美觀』,不再滿足於以前牙科「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作法,所以『美容牙科』與『全口重建』的觀念開始被提出來。
其實美容牙科的作法就是除了一般牙科將所有的蛀牙適當處理後,再結合了
1.『矯正』‧‧‧如果牙齒不整齊,笑起來怎麼會好看呢?清潔如何維護? 牙齒如果因缺牙沒做,變得東倒西歪,假牙怎麼做得好?

2. 『美白』‧‧‧雖然牙齒整齊了,可是一口黃板牙,笑起來又怎麼會好看?

3. 『牙周方面的評估、處理』‧‧‧有時候患者的牙齦不健康,或因以前使 用不良假牙而牙齦變色
可能需借用牙周雷射處理使牙齦的形狀、顏色改善,和精心製作的假牙才能產生相得益彰的效果。 
另若患者牙周不好在矯正、美白、假牙製作前應先處理好,就像蓋房子之前要先打好地基,牙齒的 壽命才能長久。

4. 『量身訂製的假牙製作方案』‧‧‧如果缺牙太久,可能整個咬合狀態會 改變,說不定脣形、臉型也變了。儘早重建咬合,可能藉用 植牙,或單純的固定假牙,也可能是活動假牙等等,不管以 何種方式,儘早恢復患者的咀嚼功能,重建臉型的咬合高度,對整體的美觀,甚至日後身體腸胃的健康其實都非常重要。

Back to Top
預約專線
Service
04-23122233
04-23121207
門診時間
Time
上午
09:00~12:00
下午
02:00~05:30
晚上
06:30~09:00
(周日公休)
相關連結
Link
BETTER WITH RESOLUTION 1024X768 TO VISIT OUR WEBSITE ◎ 2009 祐德牙醫診所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JDDTDesigned by JDDT